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06年6月24日

上帝在开玩笑吗?

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祢为何在我里面烦躁祢应当仰望神,因我还要称赞祂 。 祂是我脸上的光荣,是我的神。(诗篇四十三 5 )

我一生最大的憾事就是得了小儿麻痹 ── 我不能运动丶打球丶慢跑,没有好看的身材。唉!要是我能多走一些路,该有多好!

我不只一次地问:「上帝啊!祢在开玩笑吗?祢给了我一双审美的眼睛,却给我一个丑陋的身体;祢给我理家的恩赐,但我却没有自己的家;祢给我欣赏大自然的心灵,却没有给我健全的双 脚 。」

当 每次落入这样的思维中时,我就像走在漆黑的森林中,找不到出路,心中充满焦虑与恐惧。但诗人曾写到:「我的心哪!你为何忧闷祢为何在我里面烦躁祢应当仰望神,因祂笑脸帮助我,我还要称赞 祂 。」

是的!我不应该忧闷丶烦躁。因我的神是一个用笑脸帮助我的神。或许我的现 状 不会改变;但我可以调整丶改变丶提升我的心灵,我终究能发现路径,走出生命中漆黑的森林。

祷告:亲爱的父神,我知道我应该仰望祢,因祢总是用笑脸帮助我。但当我迷失时,我就陷入悲观丶消极的网罗中,所看到的都是负面的,以致我忘记了常与我同在的主,随时乐意帮助我的主。求主伸出祢的手,引导我走回光明,重新用积极丶正面的角度来看事情。阿们!

~王雅惠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6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