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06年6月16日

虽死犹有福

你要写下:从今以後,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!圣灵说:是的,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,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。( 启 十四 13 )

最近一位患癌症的中年姊妹安息主怀,不久又听到中学同窗的姊妹,亦患癌症去世,突发的悲闻,令我伤感。但是,主的应许使我得着安慰和心存盼望,她们死了,却是有福的。世人视死如灯灭,全无希望;但是,在主里面而死的人,他们是睡了的人(帖前四 14 ),当主再来时,神必将他们与耶稣一同带来,我们必再相见,何必悲伤!

他们死了,息了劳苦,却是有福!许多病者身体受苦,痛不能眠,渡日如年,他们死了却是解脱 ;拆毁地上暂时帐棚,住在天上永存房子。他们死了,作工果效随着他们。笔者最近在养老院带领查 经,一位年长姊妹所用的圣经,旁边贴有彩色的圣经目 录,忆起正是中年去世的姊妹替她贴的。姊妹虽然安息了;但她服侍的果效仍然存留。让我们有生之年,多作主工,不空手见主面。

~李雅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6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