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06年6月13日

末世徵兆

还有一点点时候,那要来的就来,并不迟延。(来十 37 )

希伯来书的作者说,基督马上就要来到,并不迟延,不会等太久,只不过是一点点时候。如果他在二千年前已经这样 说,今天,基督岂不是就在门外,或者已经握着门的把手,正要转动它!

我想,任何留意时事的人大概都会同意我的形容。不是吗?前几年,亚洲有禽流感,最近甚至在欧洲也发现了,人人都紧张起来,据 说 一旦大型的瘟疫爆发,每家都会有人死亡。去年,南亚海啸死了几十万人,今年美国南部受到几次飓风袭击,整个城市被水淹没。而印度丶巴基斯坦丶阿富汗地方地震,又是丧失几万人的生命!

另一方面,报章和电视上 每天报导的都是凶杀丶抢劫丶战争丶恐怖事件等等。至於奸淫,根本不是新闻,是一般人认可的行为。同性恋者争取结婚权利,异性恋者却懒得结婚,免得日後离婚麻烦。艾滋病也变成旧闻。

主啊!请?帮助我,如果还有一天,必须忍耐,使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。(参来十 36 )愿 ? 快来。

~张逸萍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6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