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06年6月10日

遭恨恶

你们若属世界,世界必爱属自己的;只因你们不属世界,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,所以世界就恨你们。(约十五 19 )

今天如我们要行在圣经真理上,不向真理妥协,一定会受到世人的反对。今天的公立学校在音乐课可以唱圣诞树丶圣诞老人丶雪人(snowman);但是不能唱「耶稣」或马槽或圣诞节。当日美国是建立在神的话语上。

今天的美国已经离开了神。感谢神,今天在教会还可以唱圣诞歌。但这日子会有多久?主耶稣已经告诉了我们,我们如果不过敬虔的生活,跟着世界的潮流走,世界上的人必爱我们。他们看到我们和他们一样,当然接纳我们了。但是,如果我们要走神的路,过分别为圣的生活,他们一定恨我们。因为我们是光,要照出他们的败坏生活,他们会因此而恨我们。但不要紧,我们受苦是因为主的缘故。主为我们受的苦是何等的大,我们为 祂受这一点点的苦算得甚麽?

我们要听神的话:「不要效法世界」,也不要奇怪为甚麽世人会恨我们。

~陈巽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6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