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06年6月9日

灵魂哀哭

人子来,为要拯救失丧的人。(太十八 11 )

我是大有忧愁,心里时常伤痛;为我弟兄丶我骨肉之亲,就是自己被咒诅,与基督分离,我也愿意。(罗九 2 )

很多教会之所以没有增长,是因为很多人其实并不想要向失丧者传福音。一位牧者就曾在事奉 历程某一天,省悟到他所关心的,其实是「他的羊群和事工,而非失丧的人」。後来他求神改变他,把关怀失丧者的负担赐给他,於是他开始在 每个聚会中,都邀请未信主的人接受基督,结果 每 个礼拜都看到人归信耶稣!

司布真曾说:「赢得灵魂的人,必须先成为为灵魂哀哭的人。」保罗则为自己的同胞未能得着救恩,万分迫切。扪心自问,我们自己上一次为灵魂哀哭,是甚麽时候呢?

~徐道励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6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