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06年6月2日

举手承认主

耶稣同门徒并许多人出耶利哥的时候,有一个讨饭的瞎子??巴底买??听见是拿撒勒的耶稣,就喊着 说 :「大卫的子孙耶稣啊!可怜我吧!」有许多人责备他,不许他作声。他却越发大声喊着 说 :「大卫的子孙哪,可怜我吧!」耶稣就站住,说 :「叫过他来。」??瞎子就丢下衣服,跳起来,走到耶稣那里。(可十 46 至 50 )

教会里有位患蒙古症的青年人要受水礼,在人前承认耶稣是她个人的救主,通常牧师在施浸时会问受洗者耶稣是谁,他们就会大声回答 说 :「耶稣是我的主。」这位患蒙古症的姊妹向来 说话有困难,不能用语言来表达,那当牧师问她这问题时,她该怎样回应呢?原来她早有准备,当牧师问她「耶稣是谁」时,她虽不能用舌头宣称她的信仰,却是马上举起双手,用手语清楚地表达「耶稣是我的主!」当下全场掌声如雷,为她的见证感到兴奋,荣耀归神!

瞎子巴底买眼睛不能看东西,他却是用他有的耳朵 「听见」耶稣来了;又用他的嘴巴「喊着」耶稣的名字,不理会别人的责备和禁止,为要取得耶稣注意;当耶稣叫他到 祂那里去时,他又用他双腿「跳起来」,「走到」耶稣那里。结果他的梦想成真,瞎眼得看见。不要把焦点放在我们所没有的,要积极去运用我们所有的;瞎子能看见,关键也就在於此。

~邱佩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6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