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06年5月17日

神要行事

只是越发苦害他们,他们越发多起来,越发蔓延。(出一12)

神要行事,谁能阻止?人类历史清楚看到神与魔鬼的争战,当时看起来法老王胜了。他想苦害以色列人後,瘦弱的以色列人就没有力量兴旺。谁知道苦害的结果,他们更蔓延,这是神迹。神安排敬畏神的收生婆,不听法老的命令把孩子杀死,反而保留孩子的性命。神厚待收生婆,以色列人多起来,极其强盛。

当神的儿女受苦的时候,神会兴起敬畏神的人来,保护他们;祂不会丢弃属祂的人。

有一位姊妹认识一位弟兄,以为这位弟兄是爱主在教会事奉主的;但是婚後才发现这位弟兄完全没有心要事奉主。这位姊妹灰心极了,觉得自己好像受了骗,也怪自己没有属灵的眼光,看错了人,天天苦闷,自己责怪自己。

当时她有两个女儿,神就对她说:「妳好好的把女儿带大,将来她们会成为妳的同伴来为主工作。」女儿一天天的长大。不久真的这两位女儿和这位姊妹同心的为主工作,一同带领人来信主。我们受苦的时候,不要绝望,神能兴起人来与我们同心,完成神的旨意。

~陈巽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5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