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子残忍可诅

白衣

为什么说骗子残忍?

你知道什么人最容易受骗?是孤单寂寞、渴望友情爱情的人;是年老体弱、独居无助的老者;是患上绝症、渴望有一线生机的人。这些人,我们应当帮助都来不及,骗子却专去欺负他们。

主耶稣教我们,看见人有需要,就当按情况给他们喝,给他们吃,给他们穿,留他们住,照顾病人,去看坐牢的人。帮助他们,就是帮助上帝(参马太福音25:35-40)。那些见危不助、见死不救、没怜悯心肠的人,就被咒诅,进地狱,受永刑(参马太福音25:41-46)。

若只是见死不救、见危不助,就要去地狱,那么骗子在可怜人身上再多捅几刀,该当何罪?

一般人认为骗子没有杀人,不像凶手那样凶残罪大,事实上杀人最多的是骗子。例子一是始祖犯罪,引发全人类死亡,无一人不死,起因就是受魔鬼欺骗,上了魔鬼的当(参哥林多后书11:3;罗马书5:12)。

例子二是希特勒以优生学为名,屠杀犹太人。

今天许多大骗子,以自由、人权、快乐、合法为名,骗人吸毒、纵欲、作恶、堕胎、变性……,屠杀了不知多少婴儿,毁掉了无数人的一生,还把人领进地狱,多么可怕!我们千万別上当!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2104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708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