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救拔了我母亲

龚薇

2018年10月28日,当我得知母亲因脑溢血送医院抢救时,我如雷击顶,因为母亲还没有接受主耶稣,如果走了就意味着与她今生与来生都是永別。

我匆忙坐火车赶往医院。她已昏迷,全身插满了管子。医生说她的左脑严重出血,正引流,不知能不能抢救过来。我们三姐妹围在一起,除了不住地祷告,不知还能做什么。接下来两个星期,母亲一直昏迷不醒,直到把她转到康复护理院,她才渐渐苏醒并认出我们。她需靠呼吸机呼吸,喂食靠胃管打营养液,右手右脚完全没有反应,护理院开始给她做康复运动。

我周末常去看她。随着她的意识越来越清晰,她的脾气也越来越暴躁。一个本来爱做食品的人变成一个臥床瘫痪的人,心里难免感到烦躁、失败、无奈和绝望。她拒绝复健,拒绝喂营养液,有一次我也受不了她的脾气而提前回家。

上帝听了我们的祷告。2019年5月底的一天,我坐在她的床边给她讲:上帝爱我们,甚至把祂的独生子耶稣降世为人,为赎我们的罪而被钉在十字架上。我们只要信祂就能得救,就能得永生。我讲了一个钟头,她也神迹般地静静听了一个钟头,最后接受了主耶稣作她的救主。

感谢主,从那天之后她变得祥和、温柔、喜乐许多,也能乐观地对待现状,我们照顾她也变得轻松愉快了。我们继续祷告,之后她开始由嘴进食,并能脱离呼吸机自主呼吸,每天还可以坐轮椅出病房转转。她的身体渐渐康复,特別是灵里的变化实在是上帝的恩典。虽然她右边身体还是没有知觉,但她的心情却很好。感谢主,救拔了我的母亲!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2005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697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