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勇敢地信耶稣

刘城静

五年前我刚来美国时就开始接触教会了,几乎每周末都会去教会做礼拜,也经常参加查经活动。大概不到半年,我室友很快就信了耶稣,然后受洗,但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愿意公开作出信主的决定。然而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常常悄悄祷告,感觉就像跟自己的父亲在聊天一样,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很靠近上帝了。

腰伤奇妙得痊愈

信耶稣的突破点发生在几个月前,严重的腰伤突然降临在我身上,我的腰痛得非常厉害。可能因为运动健身不当,加上自身先天性脊椎两侧神经孔狭窄,所以在腰骨的最后一节和椎骨第一节之间的间盘发炎,坐骨神经肿胀,加上脊椎两侧神经孔狭小,压迫了坐骨神经,每天疼得不能走路也不能站立,甚至不能在床上睡,只能睡在地上,我因此在家休息了两个星期没有上班。腰部的疼痛,再加上这期间胃口不好吃不下东西,导致低血糖、低血压,使我在厕所里还晕倒了一次。疼痛稍微好转之后就开始继续上班,但由于身体很虚弱,加上工作非常忙碌,使腰伤一再反覆。

腰伤持续至第三个月时,我的精神已经被折磨到濒临崩溃的边缘,于是医生建议我去打一种封闭针。这针打到脊柱里用来麻痹神经,一共要注射三针。虽然我在网上搜寻过很多关于这种针药的副作用的信息,但当时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,我只想马上脱离疼痛,就毅然决定预约打针。但是我能够预约到最早的打针时间,是在那个月的月底,也就是在大概三周之后。于是我习惯性的,早上洗澡时就开始每日不停地祷告:“慈爱的天父,祢一定会告诉我是不是应该去打针。”虽然知道打针可能面临的副作用,而且我的确也很害怕,但实在无力再面对腰痛的折磨,我还是期待着打针。我相信上帝是厚爱我的,祂必安排好一切。我想如果我还继续疼,就是祂要让我去打针,如果不疼就不必去了。

奇迹就在这三周里发生了。我每天早上洗澡时就摸着腰,腰痛居然一点点地减轻,直到要打针的前两天早上,我突然觉得一点都不疼了,于是取消了打针。我突然发现上帝是多么地爱我,如果祂安排的打针时间更早一些,我可能已经去打了;但祂安排的时间居然是在三周后,就在这三周里,祂用大能的手医治了我的腰伤,真的感谢上帝!当然我也特别想感谢教会的叔叔阿姨们,在我腰疼的期间给我送饭,还有送膏药的。我真的觉得在主的大家庭里,一点也不孤单、害怕。虽然父母不在身边,却得到更多弟兄姊妹的照顾,感谢大家,也感谢上帝。

自从腰伤痊愈后,我每周日早上又能来参加主日崇拜了。每次来都觉得特别平静,听牧师讲圣经,就像听父亲谆谆教诲那样亲切。我决志信耶稣,感谢上帝拣选我,爱我,使我能成为祂的儿女。

认罪悔改得释放

在参加受洗班的学习期间,我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圣经中所说的罪。这个罪并不只是说我们违反了人间的法律,乃是进一步说我们不论多么好、多么善良,从上帝的标准来看,我们仍然不完美,仍然有污秽;但只要我们认罪悔改,就可得赦免,就能被主耶稣的宝血洗净。我还认识到,上帝的爱是博大的爱、饶恕的爱、完全的爱,这点对我的触动很大。我是那种爱生自己气的人,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放不过自己。当我理解上帝爱的时候,我就能够学习释怀,因我想天父都可以原谅我,为什么我还要抓着自己不放、不能原谅自己呢?我开始学着不要生自己的气,不要对自己那么苛刻,要包容别人,也包容自己。

在众人面前有勇气

我记得牧师在讲道时曾经分享过他自己的一个经历,就是他刚从学校毕业到工作单位的时候,很挣扎是否要在公司食堂当着众人的面做谢饭祷告,因为如果那样做,无疑就是在大家面前承认自己是基督徒。他犹豫了好久,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每次都做谢饭祷告。没想到常常有不认识他的公司员工,悄悄跑过来告诉他说自己也是基督徒,但却不敢当众谢饭。我觉得我之所以做了五年的慕道友,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想公开承认自己是属上帝儿女的身份。这些年我一直参加主日崇拜,也习惯向上帝祷告,心里已很靠近主了,但迟迟没有勇气去承认与上帝的关系,原因就是害怕我周围的人不理解。最近带我做实验的女老板得知我要受洗的消息之后,还讽刺了我好久。如果是以前,我就会很害怕、很胆怯,但现在我却无比坚定。我觉得是上帝给了我勇气,祂在我的灵里加力,坚定了我的信心。我愿一生跟随祂!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704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660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