惟愿你被寻见

白衣

圣诞节是为纪念基督耶稣的诞生。

上帝的儿子降世,目的何在?

且听祂怎样宣告:“我来了为要照祢(天父上帝)的旨意行。”(希伯来书10:9)

主耶稣有清楚的人生使命和目的。祂的人生不随己意,也不从世界大流,只专心遵行上帝的旨意。

世人寻找知识,寻找财富,寻找伴侣,寻欢作乐……,耶稣却说:“人子来,为要寻找、拯救失丧的人。”(路加福音19:10)

祂要寻找我们!我们就是那失丧的人。

“基督耶稣降世,为要拯救罪人。”(提摩太前书1:15)为什么说我们是罪人?且看,别人的错失我们都看得清楚,我们的错失别人也都看得清楚。我们都是罪人,需要救主。

我们希望被服侍,过皇帝般舒适豪华的生活;主耶稣却说:“人子来,不是要受人的服侍,乃是要服侍人,并且要舍命,作多人的赎价。”(马太福音20:28)

我们希望在万人之上,祂却自甘卑微服侍世人;我们求得,祂甘心舍弃。祂诚然是世人的救主!

惟愿你不再寻寻觅觅,而是被救主寻见,并跟随祂的脚踪,在服侍人中得着满足!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612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656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