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写人生

白衣

活着,却不能自理,天天要人伺候,自己不能穿衣服,不能下床,不能如厕,不能洗澡,又不能走路,不能吃固体食物,不能说话,有什么意思?死掉算了!对吗?

错了!你我都曾经如此,人人都曾经如此,世上最健壮的人都曾如此。我以上所说的是婴儿。

每个人都有一个卑微无能的开始,也都有一个卑微无能的终结。无论活得多么灿烂,也不过是当中的瞬间刹那。

造物主这样设计我们的人生,是不是要我们谦卑,纵使记不起婴儿时期的荏弱,也当思想最后一刻的无奈?再想想历世历代没有一个不倒下的人,我们就知道,上帝确实使一切有血气的,在祂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(参哥林多前书一29)。

然而,这样卑微无能的人生,全能的上帝却愿与我们同度,还选择祂降生在马槽里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;又从死里复活,叫一切信祂的人都得永生。

感谢主耶稣基督,改写我们的人生,使我们从卑微进入祂的荣耀,从无能进入祂的大能!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512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644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