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准焦距

白衣

你知道吗?从前摄影要调校焦距,四色印刷要印四次,每次一色。现在都改良了,似乎革掉了“焦点偏差”的老毛病。

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。今天仍有很多人“抓不着重点”、“会错意”、“本末倒置”、“轻重不分”、“颠倒是非”、“黑白不分”、“罔顾事实”、“因小失大”……。可见科技进步并没解决人心灵眼睛偏差的问题。可能还因太聚焦在外面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上,而忽略灵眼的保健。

上帝造人很奇特,人能改善科技,却无法触摸灵魂眼睛的镜片。

主耶稣说:“你们若瞎了眼,就没有罪了;但如今你们说:‘我们能看见’,所以你们的罪还在。”(约翰福音九41)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你看到吗?

灵界的事,靠肉眼看,肯定偏差。偏差了,射箭就不中的,这正是“罪”的意思。

改善灵眼视力须靠上帝。要谦卑对主说:“主,开我的眼睛,我要能看见!”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210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606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