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个神迹

陈丽珍

一丶彩虹之约

我先生徐强标是在巴西突然发现肝癌,他大哥敦促他立即回中国治疗。不到一个月,我把巴西的事情安排好,也赶回中国照顾他。医生说他的肝癌已到了晚期,扩散全身,大概只有三个月寿命。我听后如晴天霹雳,不知所措。先生更不愿意继续接受治疗,也不想吃东西,只希望早点出院回家。我安慰他,劝他安心养病,不要多想,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治好他的病。同时想到我是基督徒,可是没有带先生信耶稣,万一最后医治无效,他就要到另一个世界去,我们将再也无法见面了!

想到这里,我心里更是着急万分,怎么办呢?我跪在先生的病床前,哭着向主耶稣祷告说:“ 主耶稣啊!求袮赦免我们一家人的罪,求袮赦免我已经很久没有去教会敬拜袮的罪,求袮也赦免我先生不信袮的罪,求袮怜悯他,拯救他的灵魂,因为他在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!求袮赐给他机会,开他的心,开他的眼,让他能够尽快认识袮,得到袮的救恩!求袮垂听女儿在袮面前这样恳切的祷告,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。阿们!”

祷告完毕,看见床头有一道彩虹,知道上帝必会救他。虽然对先生仍是依依不舍,总希望上帝行神迹奇事,使他能完全康复。后来大陆的一位牧师来医院探访,带领我先生作了决志祷告。感谢赞美主,我的先生得救了!

二丶荣耀十架

先生信耶稣后,问题来了。他的家人全都是拜偶像的,一听我先生信了耶稣,就天天前来医院,趴在我先生的耳边嘀嘀咕咕。这时,我就在心里默默地祷告,求主耶稣坚固他的信心,不要上魔鬼的当。他们走后,我担心先生持守不住,赶紧问他:“ 他们刚才对你说什么了?”没想到他很轻松地笑着回答:“ 他们叫我不要信耶稣。说:‘ 全家人都不信耶稣,你也不要信。’丽珍,妳不用为我担心,我已经真正信主耶稣了。每次家里人带来的食物和汤,我都特别告诉他们:‘ 你们如果真爱我的话,送来的食物和汤都不要祭拜过,否则我宁肯不吃不喝。’家里人看到我的坚持,所以每次带来的东西都不敢祭拜过,恐怕我就不吃不喝。”他还对我说:“ 我最近晚上睡觉的时候,总是听见像小孩子的哭声不断来搅扰我;但我看到荣耀的十字架,在病房的门上闪闪发光,所以我不害怕。不信妳就看看吧!那荣耀的十字架现在还在那儿闪光哪!”我抬头望去,什么也没看到。我心想,一定是主耶稣体恤我先生的软弱,开了他的灵眼,让他看到了十字架的荣耀,坚固了他的信心,让他有信心丶有胆量战胜撒但魔鬼的搅扰。原来主的作为如此奇妙!

三丶三个白衣人

有天晚上,我先生感觉腹部疼痛难忍;因为肝癌到了晚期,腹水引起肚子肿胀。他那天晚上感觉特别难受,就对主耶稣说:“ 主啊!我肚子疼痛难受得很厉害!”马上就有三个穿着洁白衣服的人来到他的病床前,他记得很清楚,来的人既不是医生,也不是护士。其中有两个站在旁边看着他,另一个就对他说:“ 把衣服揭开,让我看看。”我先生就把衣服撩起,指着疼痛的地方给祂看!祂就用手摸一摸,揉一揉,竟然疼痛消失了,肿大的腹部平整得像正常人一样。第二天早上,他就给我分享了这个经历,说主耶稣昨晚医治了他的腹部,现在不疼了,肿胀也消失了。他还怕我不相信,就挺着虚弱的身子,下了床,还在病房里走了几圈给我看。我站在那里都看愣了,忘了手上还拿着刚刚买回来的早餐呢!等他说:“ 我饿了,想吃点东西”时,我才反应过来。感谢主的恩典!主耶稣真是奇妙的真神!直到他去世之前,腹部再也没有肿胀起来,真是“ 压伤的芦苇,祂不折断;将残的灯火,祂不吹灭。”(以赛亚书四十二3)对于一个垂死的人,主还是开恩。

我先生患病期间,虽然病情极严重,但不常感到疼痛难忍,就是有那么一次。医生曾经断言他只能活三个月,主却让他活了八个月;他的血管那时已枯乾坏死,但他的思维始终是清醒的。

先生39岁英年早逝,对我打击极大,但是上帝常用祂的话安慰我和两个子女。祂是寡妇的丈夫,是孤儿的父亲, “ 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。”(诗篇四十六1)

四丶儿子眼上的包消失

有一次,我儿子眼睛突然长了一个大包,在带他去看医生的路上,我就向耶稣祷告:“ 主啊,求医治孩子的眼睛! 医好了,我们就不用去医院了;因为我们需要这笔钱交房租!”祷告完,儿子就说:“ 妈妈,不用去医院了,我眼睛不痛了!”我一看,眼睛上的大包果然消失了。感谢赞美主!祂为我们行了奇妙的事!

我常告诉我两个孩子,主耶稣很爱我们。所以无论我多忙,每个礼拜天都要带他们到上帝面前,感谢,赞美,敬拜。很多次,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难处时,我都祷告,仰望主,上帝都领我们走过许多艰难的岁月,擦乾了我们伤心难过的泪水。我们知道,今生主所赐的恩典一定够我们用,将来在天上我们必要重聚。

(整理:孙虎林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202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598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