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君健康

白衣

活在同一个地球上,人挤人,难免彼此撞伤。受伤後,要紧能复原,不要让伤口溃烂流脓。活着,就要活得健康丶快乐。

说的轻巧,问题是怎样使受创的心灵早日复原?要放下过去,忘记过去,继续前行。不要执着,越执着,你越痛苦。爱得越深,伤得越深,就是这个道理。“别神代替耶和华的,他们的愁苦必加增。”(诗篇十六4)

人生每个阶段,无论健康疾病丶富有贫穷丶受欢迎遭排斥,都要过去,都是路上景物而已,不是人生终极目标。上帝才是目标,天堂是我家。

要对自己说:一定要好起来!对上帝说:求袮医治我!然後凭信心前行,不要回头;因为“手扶着犁向後看的,不配进上帝的国。”要“忘记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标竿直跑。”耶稣说:“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”是的,够了!不要拥抱沉重的历史包袱,要靠主喜乐。(路加福音九62;腓立比三13至14;马太福音六34)

也许,失去地上的快乐後,我们的生命才有空间盛载天上来的喜乐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108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592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