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抛走的球

白衣

年轻人追逐爱情;成年人为生活奔波;年纪大了注意养生保健;再活下去就得想身後事了。

主耶稣却说:“这都是外邦人(不认识上帝的人)所求的……你们要先求上帝的国和祂的义。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。”(马太福音六32至33)

祂所说的,何只是轻重先後问题,更是认识问题。人生好像球赛,人人都在苦苦追逐一个到手之後又必须抛走的球,然後再追逐,再抛走,直到离场。

假如从一开始便拿到一个不必抛走的球,然後不停入球得分,岂不好麽?

但世间有这样的球吗?

这是永恒和今生之别。主耶稣说:“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,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,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,因为人子是父神所印证的。”(约翰福音六27)

你若紧抱救主耶稣基督,你所得的福分没有人能夺去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011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583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