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广场

读者们

香港,邓婉婷:

每月收到贵刊,多谢你们的辛劳。来自全球各地的基督徒见证,给我们带来了天父慈爱的信息……多少个夜里,我的心灵空虚,伤痛泉涌,读着《中信》,感动涕零,看完又看,得蒙上帝的安慰……。请你们寄一份给我的姨甥,他在中国大陆,对信仰有兴趣,曾说我的儿子很善良,他也想信耶稣。故此,我将看完的《中信》给他,但当我再想看,或者与友人交谈,说到其中的资料,想给他们看时,手头上却没有了书,因为借了给甥儿,且拿不回来了,因为他们国内人很喜欢看和传阅。另请贵刊也寄一份给我的医生朋友,他是个无神论者,曾劝我不要迷信。我想,最好的回答是给他看《中信》的真人真事。谢谢,愿主赐福你们!

美国,Nana:

我母亲在大陆,她八十五岁,有心传福音。过去你们每月寄给她月刊,後来她搬进养老院,她仍在继续看,也读《中信》月刊给朋友听。她渴望每月收到三至五本。她有一个查经小组,想每周一次读给小组听,也将杂志传给人。

香港,一位姊妹:

教会每期均派发《中信》月刊给我们,我们看完了再转送给非基督徒。感谢上帝,当我遇到对基督信仰完全陌生的人,不知如何向他传福音时,刊物中的见证及文章对基督教教义的探讨丶真理的阐述,真能实际帮助我,是我传福音非常好的工具。

美国南卡州,L. M. Chang:

感谢《中信》带给我在属灵成长上的信心丶快乐及温暖,希望我们能够将福音传给更多有需要的人,帮助他们认识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。

美国加州,T. Shi:

贵刊内容十分吸引人,我们出外与坐公车时派发,也成功地藉此请人到教会。

美国加州,邹文锦:

非常喜爱阅读《传》与《中信》,是每日灵修的一部分功课。不但增长圣经知识,对个人灵性修养丶处世表现均有益处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004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576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