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老还童

白衣

十多年老爷车变崭新车子,破旧老房屋变全新洋房,衰老残躯返老还童,这些都是人类梦寐以求,却求之不得的事。因为我们这个世界受物理定律所限制。根据热力学第二定律是,自然作用是分子趋向瓦解和混乱。这是一条不归之路。

只要能摆脱物理定律……!

怎能摆脱物理定律呢?

进到灵界。主耶稣说过很多着眼於物质界的人不能理解的话:“你们必须重生。”“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见神的国。”“你们若不回转,变成小孩子的样式,断不得进天国。”“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……因为在天国的,正是这样的人。”(约翰福音三7丶3;马太福音十八 3,十九14)

怎麽可能呢?不单返老还童,还再出生一次哩!

在躯体方面来说,绝无可能。但从圣灵生,就有可能。因为从肉身生的就是肉身,从灵生的就是灵。物质由物理定律所管理;灵界由灵界的定律管理。就是这麽简单!

返老还童,永保青春,绝不能在物质世界中出现。所以,如果你拒绝圣灵的重生,则你连唯一返老还童的机会也将失掉!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508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520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