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广场

读者

以色列,海法,王章建:

以色列目前的环境如众周知,是内外交迫,战火不断升级,战事已遍及全国各处。国内一片萧条,民不聊生,仇视外劳,使中国人备受迫害。许多人落难街头,不知今夜宿何家。政府监狱有人满之患。在春节将要来临之际,满了等待遣返回国的同胞们。

我们四间华人宣道会,在半年前筹备了一次春节特大的布道会。在特拉维夫市球场举行。这是在以色列华人事工中首次举行这麽大的布道会。由於上述许多坏消息,我们都感到压力,不知同胞会不会来参加。

终於在大年初一那天中午一时开始了聚会,全场二千一百个座位全部爆满,一百多人没有座位。外面还有千多人不能入场。神的灵大大动工,边云波老师讲道後呼召,有二百多人决定来到台前祷告,很多同工流下感恩的泪。请继续支持我们在以色列战火中抢救同胞灵魂的工作。

阿拉伯联合酋长国,成志敏:

《中信》月刊在过去一年里,带动我们在主内的成长。我们在阿联酋工作,对福音多麽渴求。有监於目前世界政局动荡不安,中东和平进展不前,各国经济萧条,作为一个上帝的儿女,该怎麽去看这个世界呢?《中信》方面能否增加这方面专题,让多层次的人去分享丶了解?让不信耶稣的,或还没信耶稣的人,都能知道,明白圣经是神所默示的。神掌握整个宇宙丶整个人类历史将必发生的事情。

中国山东,赵:

收到《中信》已两年了,一直都没去信给你们。通过读此刊物,我们得了很大的帮助。我是主耶稣基督给第二次生命的人,是被上帝从病魔手中救出,从死亡之中夺回的。信耶稣後,我也曾受过许多逼迫和患难,但上帝藉这些赐福予我。现在我的两个孩子都奉献给上帝,他们已立下了心志。我们的县是个大县,人口很多,但灵性很荒凉。聚会点四处都有,但众教会得不到真理的浇灌。众人对真理认识较肤浅,所以很多人被异端掳去。这??没有一个正规教会,真正身心全奉献的忠心工人也很少。所以我愿神使用我的两个孩子,使他俩成为本县蒙福之动力。请为我们代祷。

每次收到刊物,我和两个孩子都很高兴,我每天为你们祷告。虽然远隔万水千山,但我们是相通相连的。虽然在这世上可能没有机会相见,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相见,永远在一起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211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87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