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广场

读者

毛里求斯,周其华:

真好想把信主耶稣後的每一天都告诉你们。我从来没真思考过人生意义,只是人做我做,不犯法就行。好像除了赚钱过好日子,就没什麽好追求的,一直活在一个做人的过程中。若不是认识神,做人真的只是过程。圣经的话使我不断想:生老病死,劳苦愁烦就是人的一生,既然在这世上忧虑多於快乐,我到底要找寻什麽?

那架从中国大陆到毛里求斯的航机,不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插曲,也是我人生一个新的起点,让我的人生有了正确的方向。曾听一个姐妹见证:“所有到外面打工的,不是为赚钱,就是为逃避感情或别的。极少人要把尸骨丢在异国他乡。”但是她太苦了,觉得世上没有人爱她,带了大量安眠药来这寻死。是上帝的爱挽留了她的生命。钱固然可买很多东西,但爱能挽留生命。我们的神把苦难变为祝福。听了她的见证後,打从心感谢赞美天父,她现在要回国了,并要把福音带回去。她的见证不只是我心的一朵浪花,我为此赞美我的神,一个走上绝路的生命因我们的神可以重燃希望。

上帝的路虽然看似窄长,来到主的面前,我们却如照镜子一般,看到从前看不到的自己,是多麽的丑陋。有一段日子,很讨厌自己的软弱,从自责到自怨,但神的爱依然看顾我。看到《中信》月刊上一篇见证,生命竟可有这样的光彩,上帝把我们平凡人生变得如此有意义。我多麽盼望胜过自己的软弱,有一个时时歌颂赞美主的人生。上帝藉此杂志告诉我:诚然我们内心有许多挣扎,但我们知道我们的人生不是自我矛盾地在原地打转;只因路难行,所以挣扎尠向前。挣扎虽苦,却是成长必经的过程。走过这一段路,就更接近上帝。阿爸天父,感谢你以一双无形的手,牵我走人生的路。求你助我胜过我的软弱。在我无助丶痛哭的时候,因知道你是我生命的主,我就能有信心,相信你必拯救。

荷兰,WinnieTan:

我从去年五月起接触和阅读圣经。开始时有太多的不理解,但却爱上它。因为我惊讶发觉,这本距今二千至数千年不等的历史文献,当中的律例丶哲理丶道理,竟是如此文明丶先知丶科学。这是叫我最爱不释手的原因。其次我发觉读圣经能给人一种积极进步和自我勉励的精神力量,与佛教的消极认命不同。现在我差不多每天都要读一段圣经,已成了习惯。希望通过阅读,早日领会其中的精髓。我还是个初学者,但愿意相信耶稣基督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208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84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