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广场

读者

美国俄亥俄州,严家蕙:我年初去大陆几个月,经北京丶成都丶昆明等地,所到各处见教会大大兴旺,情况和过去大大不同。家庭教会被取缔的有,受逼迫的有,但福音还是被传开了。另外大陆的物质生活明显提高,道德水平却大大下降,无论大小城市,赌博成风。卡拉OK多如牛毛,年轻人的生活堕落腐化,却习以为常,并不觉得有甚麽不对,人们精神空虚,是非不分,总之那里需要福音。我这次返回大陆时,带去一些《中信》月刊,很受欢迎,可惜供不应求,不够分配。如你们有些过期的月刊,请给我一些带去,并为这事代祷。

中国浙江 N. Zhang:我是一九九五年《中信》第一期的读者,我们非常缺少这方面的资料,弟兄姐妹都非常喜欢抢夺贵刊,我还来不及写回应,已被各处的同工们传阅,至今(五月)才索取回来。我们全家信主,但对真理的了解却不一致,特别需要贵刊提高我们信徒的灵性素质,同时学会传福音,使得救的人数加增。你们帮助我们一个大忙。

澳洲 Grace Wong:一本非常出色的刊物,不但给读者提供圣经真理知识,更带出多元化的分享和真实的生命见证。

Vanuatu(西南太平洋岛国)Xue Jia Ying:我不是基督徒,我的思想未达到信仰上帝的境界,但我知道,基督教至少是个好宗教,能帮助人在最徬徨时找到新的前进方向。从《中信》的故事中,知道有人在牢房里度过漫长的日子,但凭着一颗虔诚的心,信仰神的拯救,每天祷告,减轻了内心的痛苦,他过来了。有人年轻遭到丈夫的抛弃,更不幸的连唯一的女儿也年幼去世,她也是凭着坚定的信念,神的指引,也走过来了,没有半点怨言。有人儿子去世了,通过临死前一个个教徒的帮助而感到爱心满人间。或许神真的存在,我不敢肯定,但无论祂存在与否,基督教确实帮助了很多人走过了最艰难的时期。

伯利兹丶武:我是一个中国移民,生活在中美洲一个小国里,没有甚麽娱乐,唯一的娱乐对我来说,就是看书。以前我只会看小说,有一次,一位教徒对我传道,赠送了一本《中信》给我,从此以後,我迷上了:《中信》,希望你们赠送给我。

中国广东省 L. Chan:我已回了大陆,但没有忘记你们给我的书,一起带回来,并有空时阅读。虽然我还未成为神的儿女,我却很想早日蒙恩。在中国不知哪里可以看到《中信》月刊呢?我很久没看过,觉得生活中好像缺少甚麽东西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511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03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