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子中度弱智

刘许国燕

长子政麟约两岁时,医生告诉们,他是一位中度弱智的儿童。病因不知道,可能是先天的脑部发育不健全。我们听了很伤心,想尽办法医治他,给他吃西药丶中药,气功治病,针灸等等都没有效。

政麟三岁,我们一家搬回澳洲,因为这里的特别教育设备比香港好。在一个朋友家里,遇到一对宣教士,他们很关心我们,为我祷告,说:“耶稣可以治病。”还送了一本新约圣经给我,叫我每晚读圣经给儿子听。因爱儿心切,我甚麽办法都试,就由马太福音开始,每晚读一页圣经给儿子听。读了三个月,才因去香港度假而停止。我记得当读到约翰福音第九章一至六节,门徒问耶稣说:“老师,这个人生下来便双目失明,是因为他犯了罪,还是他父母犯了罪呢?”耶稣说:“不是他犯了罪,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,乃是上帝要在他身上显露祂的作为。”我看了很安慰,虽不明白,却引起了寻找神的心。

我对神,对圣经还有很多问题和猜疑,但神一直为我打开门,给我机会认识祂。在墨尔砵,好友蒙娜带我们去教会。陈牧师丶师母和教会兄弟姊妹的爱心令我们感动,继续参加聚会。《中信》月刊解答很多信仰的疑问。搬来雪梨後,更得朋友带去查经班研读圣经。这两年来,我感觉到神打开我的眼睛,开放我的心,我很感动,向主耶稣认罪,接受耶稣为我救主。

以前听见证,总以为有甚麽奇迹听,但每次都失望,他们的故事都很平凡。现在我体会到甚麽是神的奇迹。环境没有改变,政麟还是一样。不一样的是我对事情的看法和态度。从政麟身上我学到的功课,学到忍耐,学到无条件的爱。从失望和无助中,神给我安慰和力量,看到神的美意。虽然政麟没有正常人的智慧,但是他的内心是多麽天真无邪,时常欢乐,一点机心和私心都没有。我们平常人外表聪明漂亮,但是我们心内的美有多少呢?

我肉眼看不到神,但是我的心感受到神。我现在很多时候看圣经,每次我的心都很感动。因为从中,我感受到神对我的爱,对我的安慰和教导。当我向神祷告的时候,我有平安喜乐。每当我心事重重,向神祷告时,我心里的结就解开了。我现在对人生有信心,因为有主耶稣伴我们一家走人生的旅途。我们知道,死後有永生,有主的同在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505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397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