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救拔了我母親

龔薇

2018年10月28日,當我得知母親因腦溢血送醫院搶救時,我如雷擊頂,因為母親還沒有接受主耶穌,如果走了就意味著與她今生與來生都是永別。

我匆忙坐火車趕往醫院。她已昏迷,全身插滿了管子。醫生說她的左腦嚴重出血,正引流,不知能不能搶救過來。我們三姊妹圍在一起,除了不住地禱告,不知還能做甚麼。接下來兩個星期,母親一直昏迷不醒,直到把她轉到康復護理院,她才漸漸甦醒並認出我們。她需靠呼吸機呼吸,餵食靠胃管打營養液,右手右腳完全沒有反應,護理院開始給她做康復運動。

我週末常去看她。隨著她的意識越來越清晰,她的脾氣也越來越暴躁。一個本來愛做食品的人變成一個臥床癱瘓的人,心裡難免感到煩躁、失敗、無奈和絕望。她拒絕復健,拒絕餵營養液,有一次我也受不了她的脾氣而提前回家。

上帝聽了我們的禱告。2019年5月底的一天,我坐在她的床邊給她講:上帝愛我們,甚至把祂的獨生子耶穌降世為人,為贖我們的罪而被釘在十字架上。我們只要信祂就能得救,就能得永生。我講了一個鐘頭,她也神蹟般地靜靜聽了一個鐘頭,最後接受了主耶穌作她的救主。

感謝主,從那天之後她變得祥和、溫柔、喜樂許多,也能樂觀地對待現狀,我們照顧她也變得輕鬆愉快了。我們繼續禱告,之後她開始由嘴進食,並能脫離呼吸機自主呼吸,每天還可以坐輪椅出病房轉轉。她的身體漸漸康復,特別是靈裡的變化實在是上帝的恩典。雖然她右邊身體還是沒有知覺,但她的心情卻很好。感謝主,救拔了我的母親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2005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697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