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可思議!

雯滴

真不可思議!上帝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耶穌基督裡面。那麼,當主基督降生,還是幼小嬰孩時,在這弱小的軀體內,就有了上帝一切的豐盛嗎?

不但如此,祂是上帝成了肉身,住在世人中間!

真不可思議!上帝無形無像的道,世人看不見,摸不著,又不能明白的道—宇宙的根源,萬物的本始,這個道,竟然成了肉身,降臨世間?

不但如此,創造浩渺宇宙的獨一主宰,為愛世人,竟然紆尊降貴,變成弱小的嬰孩。從最偉大變成最幼小,從最強變成最弱,從最富變成最窮,從最尊貴變成最卑微,無限成了有限,究竟祂要圖甚麼?

祂要傳福音給貧窮人,要叫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使受壓制的得自由。

不但如此,祂是愛你,為你捨己,要叫一切信祂的人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1212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60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