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中國大陸,張瀛若:十多年前,在我任職期間,曾帶領船員先後訪問過美國多個港口,受到海員之家的接待,從而得到《中信》月刊。今日我仍珍惜保存當年多期中信月刊(一九九三、一九九七年),並和主內弟兄、朋友分享。

我和妻子、兒子、兒媳、孫女等五口人,蒙天父的恩典,均已受洗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。我們要在靈命增長上不斷努力。

* * * * *

美國新澤西州,東:我是一個自以為是、無知、高傲的人。在不缺乏的情況下,居然和朋友去偷竊並變成殺人犯。我是第一次犯法,沒想到竟毀了我一生,輸了青春。我現在廿五歲,被自己的無知、瘋狂毀了前程。

給你們寫信的原因,是希望你們通過《中信》月刊幫助我。我對自己很失望,想死。我的一生將在監牢裡度過,即使有一天能出來,那時已是白髮蒼蒼的老人。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心情。我來美國七年多,都是在中餐館打工,生活算是不錯。我希望你們指教我怎樣走向光明,脫離一切不義。《中信》月刊是一位白人傳福音的先生給我的,我也因此認識了耶穌;但他只有兩本,希望你們能寄給我,讓我在監獄裡也知道外面的人怎樣被基督耶穌拯救。

有時一靜下來就酸痛湧心頭,面對幾十年的牢獄之災,面對陌生的白人、黑人,加上語言不通,難免有很多衝突。我希望你們幫助我悔改,以真誠的心去感受天父帶給我的新天地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1110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94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