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拋走的球

白衣

年輕人追逐愛情;成年人為生活奔波;年紀大了注意養生保健;再活下去就得想身後事了。

主耶穌卻說:「這都是外邦人(不認識上帝的人)所求的……你們要先求上帝的國和祂的義。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」(馬太福音六32至33)

祂所說的,何只是輕重先後問題,更是認識問題。人生好像球賽,人人都在苦苦追逐一個到手之後又必須拋走的球,然後再追逐,再拋走,直到離場。

假如從一開始便拿到一個不必拋走的球,然後不停入球得分,豈不好麼?

但世間有這樣的球嗎?

這是永恆和今生之別。主耶穌說:「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,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,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。」(約翰福音六27)

你若緊抱救主耶穌基督,你所得的福分沒有人能奪去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1011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83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