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平、恩、阿米、軟弱小信人、Amy

中國大陸,平:

我是一名海員,現在一艘貨輪上工作。我家在中國湖南。對基督和聖經我都不陌生,已經有好幾年我一直閱讀聖經。這兩年我一直都有看《中信》。去年曾寫電子郵件與你們接觸,並告訴你們我經常到美國的Moreheadity港。今年再到此港,看到海員中心有了《中信》和《傳》,我很高興能再次讀到這兩本雜誌,從這裡我讀懂很多道理,繼續堅定我的信心。不過至今我和我的家人朋友還無一人是基督徒。看過《中信》後也做過禱告。現在借用電子郵件做我的讀者回應:我願意相信耶穌,請為我介紹教會。五○七期讀後感:對於中國大陸社會上現有的「金錢至上」現象,我是深深的體會到了。我有一種感覺,惟有擁有一種信仰,才能解決這種混亂,人才能團結起來;而以我的認識,只有信靠主,走主指引的路,是我的嚮往。也願不僅我,還有更多的人能一樣靠主得救。

我這幾年到世界各地走,看到太多人生活在窮困中,我願意更多人都能活得好一點,願我的家人朋友都認識及信靠主耶穌。

中國大陸,恩:

收到從美國各地寄來很多《中信》。每次大家都爭著要,見我時就說:「《中信》很好,再來時不要忘記給我一份。」感謝主給我們一座新禮拜堂。主的名字在這貧窮落後的地區大得榮耀。

中國大陸,阿米:

偶爾得到幾本二○○一年的《中信》月刊,讀後非常感動。我是一個中國大陸的普通婦女,經歷很坎坷,生活的現狀也很不好。我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信仰上帝。希望你們指導我如何靈修。假如能給我寄些《中信》,我非常感激。

委內瑞拉,軟弱小信人:

謝謝你們四年多來一直不斷寄《中信》月刊給我。福音救了我。我在苦難中,特別是身心所受的傷害中,經歷主耶穌與我同行,而且得蒙保守。《中信》讓我知道,苦難是別人給的,是否成為毒素,卻是自己的責任。感謝上帝助我承擔苦難,讓我在不同的環境中成熟。面對環境的改變,求天父上帝賜我大信心、智慧和喜樂,明白真理。我要告訴你們,我從心裡願意相信主耶穌基督,接受祂做我的救主。此信三年前就應該寄出了,到現在才實現。從出生以來,我沒做過一件有意思的事,我知道這次做對了。

愛爾蘭,Amy:

也許是上天的憐惜吧,在我空虛無奈的日子裡,有幸閱到中文書刊。這幾年來,我一直盼望能讀到一些關於上帝和耶穌基督的刊物,通過收讀的書報,改造自己對困境,能以平靜的心面對。這兩個月,很意外,又很高興收到你們寄來的《中信》月刊。好多謝這個有心人給我送來福音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506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1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