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

白衣

誰最喜歡聖誕節?商人最喜歡聖誕節。這是全年營業額最高的節期,平日的虧蝕,就靠這時填補。

記得孩童時,也最愛聖誕節,因有禮物收。

人性希望「得」。打工者每月最期待的日子,是發薪那天。人一生營營役役,無非是為了得這個那個。

上帝為我們付出;「不是我們愛上帝,乃是上帝愛我們,差祂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。」「我們愛,因為上帝先愛我們。」(約翰壹書四10,19)聖誕節最美的地方是喚起美麗的記憶:上帝愛世人,賜我們救主、救恩、永生、新生、真理、從罪和死中得釋放的自由、超越世上風雨的寧靜、生活所需的力量和信心、與信耶穌的親友在天國重聚的盼望……。嘩,多豐富的禮物!難怪聖經說:「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,怎能逃罪呢?」(希伯來書二3)

但願你在今年的聖誕節裡,接受這份厚禮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312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00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