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來以色列不久,未信耶穌前,就已讀到貴刊,其中許多文章叫我心靈受極大震撼。好的見證讓我感動又感恩;「觀點與角度」一欄解答了我對聖經和真理上的許多疑問和打不開的結;感恩的短詩讓我感恩的心有了準確的文字表達。我希望家人也能讀到貴刊,讓已信主的信心更堅固,使尚未聽聞福音的,更多了解主耶穌的救恩,得永生福份。這是我最大的期望。

* * * * *

以色列,沈文:我是來自中國的青年,九八年八月八日由內地勞務公司派到以色列這謎樣的國家。很久以前就嚮往到這《聖經》中著名的小國走走,揭開她神秘的面紗。沒想到今天有幸在這裡小住。

以前我在內地機關單位工作,因工作性質特殊,常接觸到社會各階層的人。對於世人的勢利、自私、狹隘,以及人心的險惡、勾心鬥角、爾虞我詐,可說十分了解。真搞不懂人為何要這樣挖空心思損人利己。難道這就是所謂人生觀、價值觀嗎?

來以色列後,聽張牧師講道,後來自己翻閱《聖經》,逐漸知道世間有一位偉大的真神。我開始懷疑以前的信仰--以前我是無神論者,不信鬼,也不信神,只信自己。聽了講道,及自己近兩個月來的親身經歷,猶如撥雲見日,豁然開朗。

來以國僅一個月,就因誤服過敏藥物,引起全身皮膚過敏,到醫院住了兩次院,前後去了四次。前兩次吃藥、打針均不見好轉。住在醫院裡心急如焚。一日忽然想起主耶穌基督,便向祂禱告,求主保佑我早日康復。果然,主聽了我的禱告。

我出身蓬門篳戶,家境困頓,人生挫折頗多,令我愁腸滿結。父親的體弱,姐姐被病魔纏身,更使我痛苦不已。仁慈的上帝,親愛的主耶穌,我誠意相信你,一生跟隨你,求你保守我家人身體安康,讓我們明天的道路越走越光明,像攀登黃金階梯。有許多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,但我知你掌管著明天,也知你牽著我手。

* * * * *

委內瑞拉,Emilia Lao:算起來我已是《中信》的讀者多年了(從一九七六年起),謝謝貴刊多年的造就。我埠也於一九九五年成立教會,雖然人數不多,約三十至五十人不等,但教友們常得著你們的刊物,又得加拿大多倫多牧師和短宣隊來教導,我們為這些恩惠感謝主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102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66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