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北卡州,唐少儀:我到了美國兩年多,在這裡結了婚,現有一五個月大的女兒。家鄉在香港,從小就讀於基督教學校,約中三時決志相信耶穌,但行事為人一直依然故我,更在廿多歲時亂攪男女關係。有時遇到問題,就會浪子回頭,向神悔改認錯。到風平浪靜時,又故態復萌,在信仰道上叛逃。直到來了美國,又糊裡糊塗的結了婚,我丈夫是美國人,背景也很復雜,自小父母離異,父親是酒鬼,他隨母親到處流浪,直至母親再婚。他就自己闖天下,到處飄泊,也做過很多糊塗事(販毒、吸毒、醉酒駕駛)。

九三年我們在北卡遇上,他告訴我他是基督徒,他相信耶穌是唯一真神,我們結婚後因語言和民族背景的分歧,曾分開三四個月。後來又走在一起,並有了小孩。現在大家都成長了,不再年輕,都以家庭為重。在這裡認識了一個由台灣來的基督徒家庭,開始上教會,並透過他們得以閱讀《中信》。連續看了幾期,很驚訝我所得到的幫助,是超愈一切以前所得的。

每一篇文章都平實真摯,題材多方面兼顧。藉著它──我得以重建對神的信心和關係。我想我們北卡的中國人不多,更莫說唐人街了,我們沒有唐人街,這裡主要是好像一個大學城,大部份的中國人一是開餐館,一是從國內或台灣來此讀書的夫婦。這裡有兩間東方店,售賣一些中國食品和用具,店主都和藹可親,我很想除了自己訂閱一份《中信》外,還訂多份在店內供顧客取閱,使更多人得益。

以色列,王清儀:《中信》月刊很受這裡的中國學者歡迎,目前我們「聖地華人福音團契」約有三、四十人出席聚會,亦有人決志信主,去年六月兩位受洗,今年三月六位受洗於主耶穌昔日受浸的約旦河畔,相信這是他們的福氣,也是很難忘的經歷。

美國紐約,李美僑:我因工作關係,有機會與唐人街很多衣廠工人接觸,覺得他們實在很需要主耶穌的福音,可惜自己並不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,不懂得怎麼把耶穌介紹給他們。信主的經歷是美好的,神給我的恩典多得無法形容,可惜只有我們嚐過主恩滋味的人能切身體驗,我願與每一個人分享主的恩典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508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00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