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/讀者

芬蘭W. X.:我是於九四年九月分離開北京,赴芬蘭自費讀書的中國留學生,朋友向我介紹了《中信》,每次拜讀,感受頗深,我確實從中發現了某些東西。從前我們在中國大陸沒能見到《中信》。

《中信》已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伴侶,然而不知大陸的朋友以後有沒有機會拜讀?

芬蘭Q. W.:我是從大陸來芬蘭,在異鄉的土地上讀了《中信》,深感好些文章寫得很好,希望貴刊能增大中國大陸發行面,讓普天下之人都追求真喜美。

中國安徵W. X.:收到貴刊,如獲至寶,反復閱讀,真想一步進入這深奧的神學大門,可是我起步太難了。我們在這裡從來沒有聽過,更沒學過這門學科,真是感謝主讓我認識你,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吧?

我們這裡目前正是全面開放時期,但是很多人對教會不太了解,我們都沒有聖經,也沒有聽過神的福音,單從你的資料裡受到一些啟發教育。我有許多朋友,他們也都非常渴望進入這個大門,你完全可以每月寄五本來,都用不著放在店內就可能被人要走了。我所得到的資料,全部都發給朋友閱讀了。他們認為特別有趣,特別開心。我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,我很樂意代他們謝謝你,謝謝主。希望你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福音。

中國北京L. M.:偶然之機會,我閱讀了《中信》,真叫我愛不釋手。希望能得到以後出版之貴刊,並願意在朋友中傳閱。

瑞典隆德陳苗祥:朋友借給我幾本《中信》月刊,讀後頓覺心境開闊了許多。我信耶穌基督在歷史上的存在和祂無窮的力量,我成了一名教徒。在中國時,面對腐敗、缺乏道德觀的社會,我只能感到迷惑和痛心。現在我每天禱告、讀聖經,經常到教堂禮拜,相信神能幫我解決疑難之事,指引我生活之路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505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397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