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加州,李宗誠:偶然從教會中看到貴刊,很喜愛讀。近有大陸老同學來信,表示退休後心灰意冷,精神沒寄託,希望讀些宗教刊物。我很高興,想把貴刊送給他。

Chow:每次從郵差手中接過《中信》時,心中的喜悅實是言語文字不能夠表達。求神祝福你們。因為我已看到這小小的種子如何改變我的家人,甚至我自己也是你們收穫豐盛的果子之一呢!隨函寄上友人新址,希望《中信》撒的種子,能在神的愛與您們的信心之下,在另一家庭開花結果。

荷蘭,李勇:一位朋友介紹我看《中信》月刊,我讀後就像一個盲人看到陽光射入我黑暗的心靈,我發現自己得到溫暖。貴刊好像一面鏡子,照到我的行為,同時它也解開我心靈上的創傷和痛苦。我很想進一步認識和了解耶穌,希望祂指導我的錯,領導我走正確的人生道路。

我現在孤單一人在這艱苦的世界上,在荷蘭的難民中心。人生路很漫長,希望主能與我同伴。十分希望成為你們的讀者。

南韓,陳慧立:我在一艘由韓國人所組織的福音船上事奉已一年半。船名為蘇哈拿,我們專在亞洲區一帶傳講耶穌救世的福音,航遍了東南亞及南太平洋群島。最特別是在南太平洋群島,過去兩年半內已把福音傳給五千名中國同胞。他們來自廣東、福建、山東、上海等省縣。在一次上岸偶然的機會,有朋友給我一份《中信》月刊,我閱畢,頓即驚喜萬分,一直盼望能有一份福音刊物幫助我沿途傳福音,結果今天赫然發現了這份《中信》月刊,多謝你們的勞苦,我期望能定期收到你們的刊物,雖然我們的福音船常轉換地點,但你們可寄給我們總辦事的信箱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411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391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