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12月7日

求神堅立

願祢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;我們手所做的工,願祢堅立。(詩90:17b)

神人摩西的祈禱,提到以色列人在曠野飄流的一些經歷。摩西特別祈求神祝福以色列人「手所做的工」。以色列人在曠野飄流的40年間,都居住在帳篷裡,他們並沒有興建任何城池或是房屋,那麼他們的手究竟做了甚麼工呢?

無疑的,會幕與聖所是他們所做的最明顯、最重要的工。會幕與聖所的屬靈意義,就是神要住在祂的百姓當中。摩西的這個禱告如果從新約的角度來看,意義更為重大:現在我們的手所做的一切工,包括費盡心力去籌劃的福音聚會,其實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引領人歸主,讓神住在人心中,並且居首位、掌王權,只有這樣的工才永蒙記念,才有永恆的價值。

因此,當我們常常不經意地把禱告的重心放在事工細節上時,千萬不要忘記,最重要的禱告事項,就是要使人心能夠完全歸向基督。神啊,我們手所做的工,願祢堅立。阿們!

~黃天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