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7月5日

穩妥的生命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祂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祢與我同在。(詩23:1-4a)

羊是否能夠得到生命的供應,生命是否穩妥,都取決於牧人。感謝主,我們信主耶穌,就是主圈裡的羊,耶和華是我牧者,我們的生命是穩妥的:有充足的草吃;有平安的路走;有安全的保護。

在戰亂年代,海外神學院的曾霖芳院長和一位同工一起在山區傳福音。有一次,斷糧幾天。同工離開時,院長和他一起禱告,祝福同工離開的腳步,也確定自己在神面前的信心。他想到詩篇第廿三篇: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」不是「應該不會缺乏」,而是「必不致缺乏」!同工走後第二天,一位裹小腳的姊妹送來一籃食物。戰火雖耽延了姊妹的行期,但神的應許沒有阻斷!

我們若願意將榮耀歸給神,就知道我們在基督裡的生命是多麼穩妥、有保障,在知和不知中,經歷了多少「必不致缺乏」的祝福!

~方慶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