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6月15日

道是生命線

可見,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(羅10:17)

基督徒在世的生活,是信心的生活。這信心的對象是創造天地的神,信心的內容是神的話。如果不讀經,不領受主道,我們就不知道信的內容是甚麼,就不知道到底神有多麼愛我們,也就只能憑著自己的想像,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「相信」,不知道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,祂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。

神的話,筆之於書的,就是神的靈默示祂的眾僕人所寫的舊新約聖經;顯於肉身的,就是耶穌基督,即基督的所是和所行所言;傳於今天的,是蒙神揀選呼召的僕人們對聖經的正解,或傳於講臺,或筆之於書,成為大公教會寶貴的屬靈遺產,都是本於聖經,以耶穌基督的十字架為中心,高舉基督,效法基督,活出基督。

人的生命在於有神同在,活在神面前;這同在,就在於領受神的道,回應神的真理之道,就是那叫人得救的福音。

願神的靈引領我們,在以耶穌基督十字架為中心的真道上每日更新!

~微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6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