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6月10日

祂為你停留

耶穌說這話的時候,有一個管會堂的來拜祂,說:「我女兒剛才死了,求祢去按手在她身上,她就必活了。」……從那時候,女人就痊癒了。(太9:18-22)

男權的社會裡,如果父母不疼愛、丈夫不顧惜、兒女不孝敬,或者是寡居,那麼女性的人生可謂苦雨淒風。有些難處,也許有人同情和幫助,因而稍得安慰。只是有口難言的隱私苦楚,比如血漏病,那真是煎熬與折磨。哪怕是面對醫生也覺羞辱,何況花盡錢財,病勢卻更加嚴重。何等絕望的人生!

耶穌在趕路的途中,特意為血漏的婦人停下腳步,醫治了這個可憐的女人,還賜福給她,叫她平平安安地回去。這個女人是不幸的,也是幸福的。假如你和這位女子一樣,沒有親人,孤獨淒慘,來到耶穌面前吧!向祂傾訴向祂哭,祂願意特為你而停留。祂願意醫治你一切的創傷。祂願意也能讓你尊嚴而健康地創造新的人生。

耶穌,祂是血漏女子的救主。祂,也是你的救主。祂,永遠活著!

~文文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6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