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6月6日

屬天醫治

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(雅5:15)

神醫治的方法不都一樣。有人禱告後,立刻被醫治好,像那患12年血漏的婦人,她伸手碰到耶穌衣裳,病就好了。這是其中一個方法。有時,神的醫治是分階段的,例如耶穌醫好一個生來瞎眼的人,耶穌先用口水和泥,抹在瞎子的眼睛,然後叫他去洗。瞎子聽從去洗,就得了醫治。有時步驟更複雜,例如先知叫乃縵去約旦河洗澡七次,他聽話去沐浴七次,痲瘋病才得醫治。另有些人是通過禱告,或多人代求,得著醫治。好像彼得在監牢裡,眾門徒為他禱告,他就得釋放。又有些人,不單身體的病,靈魂也生病,他禱告認罪,求主赦免後,身體和靈魂的病都得著醫治。當然,我們基督徒知道,神給我們最大的醫治是主再來的時候,我們的身體將要復活,神賜我們完美、榮耀的身體,那時再沒有病痛、死亡。這是最徹底的醫治。

~林祥源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6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