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6月2日

軟弱的恩典

祂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(林後12:9)

我為美國的墮落氣得不想活;一傳道姊妹為家庭的痛苦大聲呼喊:「神,祢到底存在不存在?」一宣教士為太太難產去世而怨恨神。

有意思的是,我們這樣軟弱的人還在「得時不得時」堅定地傳福音:耶穌是真理、道路和生命。這就稀奇了。到底是甚麼力量讓我們如此行?

是神的靈在我們的生命中,是祂親自開啟我們的心竅、成全我們的作為。讓我明白:神的國不在這地上,對永生的盼望更加堅定。神使姊妹得著安慰,痛苦之際,教會的姊妹時刻在她身邊,給予她無條件的愛與支持。那位宣教士後來得知他宣教的非洲村落不再吃人,便伏地敬拜神。

哦,軟弱與不堪是我們的本相。離開神,我們甚麼都不能做;但神的恩典夠我們所用,祂接納我們是誰,又親自扶持和培養我們為祂所用,只要我們願意。

~文文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6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