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1月19日

耶和華為王

洪水泛濫之時,耶和華坐著為王;耶和華坐著為王,直到永遠。(詩29:10)

大衛歌頌神的時候,提到洪水,聖經中關於洪水的記載,只有一次。就是挪亞時代滅世的大洪水。當時,神使大雨降在地上40晝夜,淹沒高山。這對不認識神的人來說,是空前災難;但是挪亞一家都蒙保守,在洪水中體驗神的拯救,體驗神在天上仍然作王掌權。神有大能,無論災禍多大,祂都能保守拯救。

今天,我們屬神的人活在世上,也有可能遭遇極大的打擊,好像生命中的大洪水,叫我們無法承受;但是我們要記得,神仍舊掌權,仍坐著為王。我們要信靠祂。即使世上我們所倚靠的一切高山都被淹沒,耶和華神仍然坐著為王,祂仍能施行拯救。神的能力大過一切災難。祂已經為祂的子民預備了方舟。我們要投靠祂!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