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1月11日

不要落單

那十二個門徒中,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;耶穌來的時候,他沒有和他們同在。(約20:24)

耶穌受難後,門徒為了逃避猶太人的迫害,紛紛躲避,暗中聚集。有一次,門徒聚會時,多馬不在場,他落單了!以致耶穌向門徒顯現時,他看不見。後來門徒告訴他,他不信。但感謝主,祂愛多馬,這次祂再向門徒顯現時,多馬在場了,親眼看到了復活的主和祂手上和肋旁的傷痕。多馬立刻相信,俯伏在主前,做出信仰宣告:「我的主!我的神!」

主耶穌應許,有兩三個人奉祂的名聚集禱告時,祂就在其中。主既在當中,我們奉祂的名聚會,必有特殊的恩典。所以,不要輕忽聚會。不要以為私禱代替與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的禱告。不一樣的。在聚會中,神給我們特別的應許。但願我們珍惜每一個奉主名的聚會。不要再落單了,在聚會中,你會經歷主同在的恩典。

~劉耀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