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1月4日

向神交帳

耶和華啊,我們在祢行審判的路上等候祢;我們心裡所羨慕的是祢的名,就是祢那可記念的名。(賽26:8)

許多信心的前輩用一生的年日,為見主面的日子積極地做預備,這些榜樣激勵了我,我也常思想自己當如何為永恆做預備。蒙恩得救的人來到神的面前,一定會為自己在地上所領受的恩賜向神交帳。所以,我省察自己從神領受了哪些恩賜,是否忠心地使用了這些恩賜。

博愛思(Boice)牧師在他55歲那年,對他的會眾講道說:「我所擁有的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是從神來的。我的責任就是善用這美善的恩賜,貢獻在神的事工上,盡己所能將這些恩賜做最大的發揮。」他問他的會眾:「你是否好好投資神給你的恩賜?」當他講這番話時,並不知道自己幾年後就要歸回天家。但因他早就開始為回家做預備,我深信他在地上「為著服事神、使神得榮耀」所做的投資十分充足。我非常羨慕這些為審判早做預備的人,盼望自己也能忠心地善用神所給我的恩賜,任何時候被神召回天家,都可以歡歡喜喜向主交帳。

~馮海(作者是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