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25日

多受苦难

义人多有苦难,但耶和华救他脱离这一切。(诗34:19)

近日接到一连串的紧急代祷消息:疫情反复不定的、中东阿富汗危机、海地大地震造成的大量伤亡、在认识的人中也传来不幸的消息……我心中只能不断向主呼喊。

苦难没有把义人排除在外,根据诗人的经历,义人反而多受苦难。这也显出义人处在这个不断毁坏的世代中,多么不容易。主耶稣也说,我们在世上有苦难。

然而,“多有苦难”不是义人单一的经历,他也能在祷告中经历神是他的天父,经历到神的看顾。他的每一句呼求,神都听到。神靠近伤心的人,拯救灵性痛悔的人。义人不只是有苦难,我们在苦难中还能经历神的拯救。

或许你正如诗人一样,经历重重苦难和撕裂的伤痛,但是请不要灰心,不要丧志。你要向神呼求,坚持信靠,最终必经历神的拯救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