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24日

无法踢走神

主啊,祢世世代代作我们的居所。诸山未曾生出,地与世界祢未曾造成,从亘古到永远,祢是神。祢使人归于尘土,说:你们世人要归回。(诗90:1-3)

有政客扬言,要把神从美国踢走。他们以为自己比神还大,忘记自己是谁——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神是谁。不信神的人读不懂美国独立宣言。其实,不是他们丢弃神,是他们选择被神丢弃。

神是谁?离开圣经,人无法认识神。摩西的祈祷让我们对神有基本的认识。1. 神是永恒不变的:祂世世代代永远长存。祂虽然伟大,却乐意与卑微的我们同住,作我们的居所。2. 神创造万有:祂能使无变有。祂创造天地万物,用祂的权能管理时空。3. 神鉴察世人:祂知道我们年日的长短、生命的内涵和永远的归宿。因为祂是我们生命的主。

有一天,全人类将归于尘土。我们要回到这位伟大的创造主面前。没有人例外,包括那些要把神踢出美国的政客们。

~关国瑞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