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23日

职场的帮助

无论做什么,都要从心里做,像是给主做的,不是给人做的,因你们知道从主那里必得着基业为赏赐;你们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(西3:23-24)

基督徒不是人人成为牧师,但人人都是被拣选的有君尊的祭司(参彼前2:9),不一定是别人的祭司,但一定要是自己的祭司,将自己当作活祭献给神。怎样才能如此?很多时候我们都要为世上的生计去工作,这也无妨,我们就在我们的职场上荣神益人。英文中的帮助(HELP),有人就以这四个字母引出四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,我们不妨也借用。这四句话是:

Honor God with my work(在工作中荣耀神);

Encourage one other(彼此鼓励);

Love my coworkers(爱和关心同事们);

Pray for my company(为自己的公司祷告)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