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6月21日

主的弟兄

耶稣对她们说:“不要害怕!你们去告诉我的弟兄,叫他们往加利利去,在那里必见我。”(太28:10)

如果世上有一位大官或者大富翁或者大明星对别人说,你是他的好弟兄,你是不是很感动和引以自豪?按人的本性,基本上都会如此。但是我们在读圣经时,有没有注意到主耶稣居然称那些在世上最低层的门徒们为“我的弟兄”,这是何等大的恩宠。世人称别人为“我的弟兄”,至多在有困难时,在不影响自己大的切身利益情况下作一点说明而已,而这位称祂门徒们为弟兄的主耶稣,竟然为这些弟兄们死在十字架上,如今复活了还在念念不忘那些因害怕而躲藏起来的他们,要坚固和带领他们。主耶稣本是神的独生子,祂为我们与神之间建立天桥天梯,使我们凭信心而同为神的后嗣,居然与主耶稣同为一个身体,被祂称为弟兄。我们有这位作头的弟兄,有祂赐的永生,我们为什么还在世上患得患失呢?主的门徒彼得说:“主啊,祢有永生之道,我们还归从谁呢?”(约6:68)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