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1月29日

传到地极

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,你们就必得着能力,并要在耶路撒冷、犹太全地,和撒马利亚,直到地极,作我的见证。(徒1:8)

福音“传到地极”,有可能吗?约拿仅用一天,便将神的警告传遍了整个尼尼微城(参拿3:4);保罗被人形容“如同瘟疫一般,是鼓动普天下众犹太人”(徒24:5)。以前没有广播,没有互联网,宣教士们只靠着圣灵的能力,凭着他们爱神爱人的热心,便已走遍了各地。福音差不多传遍世界各国。

今天信息传播之快,更是空前。主耶稣既已应许“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,你们就必得着能力”,那我们愿意配合、遵行神的旨意,凭着圣灵的能力去传福音吗?如果我们每天向一个人传福音,一年就有365个非基督徒听见基督的救恩。福音传到地极不是没有可能。问题只在于我们愿不愿意像从前的宣教士,遵行神的大使命,参与神应许的救世工作。

~文文(作者是传道人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1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