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1月18日

对着会幕安营

以色列人要各归自己的纛下……对着会幕的四围安营。(民2:2)

以色列人在旷野飘流,居住帐棚。他们要“对着会幕的四围安营”,即整个民族都要以会幕——以神为中心。我们在人生旅途上,也当以神为中心。人人的心向着主,照主的吩咐而行,有主引导,就会少走很多冤枉路。当然,我们也必须有信心,以色列飘流旷野40年,是因为他们的营寨向准会幕,却没有专心跟从主。很多人做了基督徒多年,仍对人生感到迷茫,因为他们的心没有对准主。

在神的带领下,以色列人无论行军、扎营,都井井有条,毫不混乱。我们的神不是叫人混乱的神。我们做事,无论是教会、私人,都应该有次有序,不能混乱。教会的混乱不是从神那里来的。

本章列出12位族长领袖的名字,他们都是神所拣选的人,灵性和才干都有一定标准。唯其如此,才可服众。教会领袖也当有美好灵性,叫众人心服口服。我们做会众的,亦当顺服领导,使神的家井然有序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1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