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1月16日

凡事谢恩

凡事谢恩;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5:18)

圣经上明明告诉我们要凡事谢恩,而且这是神给我们定的旨意,但我常常就把这件事情忘记了,在遇到困难的时候,遇到自己不喜欢事情的时候,就忘了感谢神。比如说,我没有得到工作上的科研费用,我就自怨自艾好几天,恨不得马上申请其他的工作,没有静下来寻求神在我的生命中的旨意,就本能地用自己的计划走在神的前头。凡事谢恩,一是能检验我们对主的信心是什么程度,在困难中愿否将自己交托主;二是在困难中谢恩,就是凭信心继续跟着神往前走,不断寻求神在我们生命中的下一步计划;三是神让我们过着喜乐不忧愁的生活,神所赐的意念应该是平安的意念,祂愿我们将自己背不了的重担放在祂身上。回过头来看每一阶段的心路历程,一些看似不愉快的事情,都是一个更美的祝福,只不过在当时的环境下我不懂。明白了就不去计较每一件和永生无关的事,将每天都当做特别的礼物,在感谢中度过。

~罗妮丽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1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