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1月15日

需要提醒

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话都要记在心上……无论你坐在家里,行在路上,躺下,起来,都要谈论。也要系在手上为记号,戴在额上为经文;又要写在你房屋的门框上,并你的城门上。(申6:6-9)

读利未记第廿二章,看到神重复提到“我是耶和华”。对神苦口婆心的提醒,我感慨了一番,并在祷告中将自己的心怀意念都交给祂,然后安然入睡。没想到,一觉醒来还躺在床上,想到一天要做的事,想到孩子的下一步,心里又忽然有很多纠结和担心,把神和神的话忘到了一边。当我把心中的纠结说出来时,我先生提醒我一句:你记住,神掌管一切。我一惊,怎么八个小时不到,我就把神提醒的“我是耶和华”给忘掉了。我心里面突然有一种心酸,我们常常会把神忘记,同时会把祂的话忘记。人的记忆是那么短暂,那么容易被世事所打扰,难怪神在圣经中不断重复一些事,我们只有每天打开神的话语见神的面,才能警醒和喜乐。

~罗妮丽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1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