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1月11日

不要落单

那十二个门徒中,有称为低土马的多马;耶稣来的时候,他没有和他们同在。(约20:24)

耶稣受难后,门徒为了逃避犹太人的迫害,纷纷躲避,暗中聚集。有一次,门徒聚会时,多马不在场,他落单了!以致耶稣向门徒显现时,他看不见。后来门徒告诉他,他不信。但感谢主,祂爱多马,这次祂再向门徒显现时,多马在场了,亲眼看到了复活的主和祂手上和肋旁的伤痕。多马立刻相信,俯伏在主前,做出信仰宣告:“我的主!我的神!”

主耶稣应许,有两三个人奉祂的名聚集祷告时,祂就在其中。主既在当中,我们奉祂的名聚会,必有特殊的恩典。所以,不要轻忽聚会。不要以为私祷代替与弟兄姐妹们同心合意的祷告。不一样的。在聚会中,神给我们特别的应许。但愿我们珍惜每一个奉主名的聚会。不要再落单了,在聚会中,你会经历主同在的恩典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1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